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购车前有维修记录

  • 投诉编号:【252199】
  • 投诉时间: 2018-02-07 23:08
  • 投诉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50L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车子是14年12月的试驾车,我是15年12月底花27.5万买的,当时在店里我要求查看维修记录,他们只给看了两条正常保养记录,并说没有其他记录了,近日我查询得知这个情况,多次投诉到厂家,他们才派了一个所谓工作人员跟我联系,目前他们只答应开具一张证明,证明这些维修记录不关这辆车的事,对于我质问当时为什么不给看真实记录这件事,要么避而不谈,要么只说确实不是这辆车维修,没必要跟我说,但是这些记录都挂在我车名下,联网系统目前查出来显示我这辆车属于重大事故车,肯定对我卖车有重大影响。我要求赔偿,他们说开具证明已经不影响了,不可能赔偿,我又要求他们4s店二手车部门评估我这辆车,合适就卖给他们,在没有看实车的前提下(我16年只有一次出险记录,刮到一点,喷了右后门,17年至今没有,1月30日刚在4s店保养完,车子除了电瓶老化,平衡杆胶套老化,无其他问题),他们只估了18万这样(新车指导价38万)。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