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半轴渗油 固特异轮胎异常磨损

  • 投诉编号:【252024】
  • 投诉时间: 2018-02-07 11:51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锐界
  • 投诉车型: 2016款 EcoBoost 245 四驱 尊锐型

投诉内容

2017年4月20日,第二次保养(公里数13237)时发现右前半轴渗油,台州东福4S店免费更换,2018年2月5日,第四次保养(公里数29897时),台州东福4S店维修工发现右前半轴再次渗油,新的油封换上去仅一年不到又漏了,真是无语,严重怀疑4S店的维修技术和工作态度问题!2018年2月6日,去轮胎店做轮胎前后换位时,店老板发现左前固特异轮胎表面有不规则的凹陷,而且轮胎和轮毂的结合处有好几处缝隙,赶紧拆下后,用手摸凹陷和明显,上机做动平衡时发现该轮胎动平衡都做不了了,晃动特别大。店老板说这样的轮胎绝对是出厂时就有问题,轮胎的橡胶浇筑有厚薄,是典型的问题胎,车子开是开不成这个样子的,上路有严重的安全隐患。锐界车到现在开了才一年半,已经历了半轴两次渗油,天窗有漏水隐患割了管头,现在又发现了问题胎,过段时间刹车油管又要召回,真是够了!

投诉回复

固特异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正在受理中,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