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经销商不予退回定金不予退车

  • 投诉编号:【251976】
  • 投诉时间: 2018-02-07 09:2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互联网智尊版

投诉内容

首先我要感谢车质网的所有工作人员,谢谢!我现在到这上面来发这个投诉贴确实是没有办法了,希望车质网能帮帮我!本人于2017年6月份在东莞荣威4s店订购荣威rx5一台,后来由于4s店方面没有车,所以我跟4s店方面说车就不要了,把钱退给我就好了。之前4s店方面也同意退钱给我,不过就一直拖着不肯给我,说是要办理退款手续,要走流程什么的。刚开始我也理解他们,就一直也没怎么过问这件事,后来过了大概一个多月后还是没有退钱,我再次联系4s店方面,给出的答复说是店里换老总了,说可能比较慢,要我再等等。结果一直拖到现在都没有退给我,反正就是各种理由拖着不退!现在我真的是没办法了才到这上面来投诉的,马上要过年了,钱还不退给我,希望车质网能帮帮我,我在这里谢谢车质网所有的工作人员了,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销售商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