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鸣笛喇叭失效影响安全行驶

  • 投诉编号:【251716】
  • 投诉时间: 2018-02-06 11:5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车辆因天气冷,经常性出现打喇叭前方喇叭不想,几次我老婆开车因为此问题差点出现交通事故。因年底比较忙,在2018年1月30号早上很早的时候就把车辆开到吉安4S店做检查。早上8点还未上班就把车辆直接留在店里,我因忙的原因没有再店等待。等待到9点20分钟的时候我打电话到4S店去询问车辆,车辆还未有人接待。上午大概在10点30分钟左右有联系我说质量因为喇叭质量问题造成的原因。需要换喇叭,不能为我车辆提供质保。原因是我车辆公里数出现倒挂,但是倒挂公里数非我车主的原因。导致不能进行索赔,需要自费。第一我车辆还在质量担保日期,第二出现倒挂公里数的原因非我本人造成的,第三我询问过造成我车辆公里数倒挂的4S店说不影响索赔,第四因为这个问题几次导致险些出现交通事故。第五文通4S店的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及专业能力极其的差。现我因怕在因为喇叭的问题出现事故,已自己更换了喇叭。我需要文通4S店给我们客户一个交代,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客户未能认同,目前经销商正与客户进一步沟通解释,争取尽快达成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