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E级后备箱车漆脱落影响美观

  • 投诉编号:【251403】
  • 投诉时间: 2018-02-05 15:06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0 轿跑车

投诉内容

2017年10月24日,我与河北奔驰4S店签订了购车协议,购买奔驰E200轿跑一辆,售价576300元和20000元汽车装饰合同签订后,我按照约定结算方式全款完成购车款项支付。2017年11月11日,我在洗车时经专业人士提醒后发现,该车后备箱盖连接缝处全部有漏底漆现象,随后过了几天该车的倒影现象开始失灵。2017年12月4日我把该车辆开到河北跨世之星奔驰4S检测后无意间发现该车竟然有2017年10月14日的维修记录,4S店说是正常PDI检测,说楼底漆的问题是出厂时候就这个样子,是厂家原因,要给我的车后备箱重新喷漆!新车啊就要重新喷漆,我私下找到别的4S店检查原因,师傅都是这块漆是经过后期处理的!现在我要去哪里维权或者鉴定,请求帮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