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三菱欧蓝德变速箱拖挡抖动车内有异味

  • 投诉编号:【251339】
  • 投诉时间: 2018-02-05 11:28
  • 投诉品牌: 三菱(进口)
  • 投诉车系: 欧蓝德(进口)
  • 投诉车型: 2016款 2.4L 四驱 精英版 7座

投诉内容

问题一、车辆自2016-4-20购车不久后,当行驶速度达到20公里/小时和40公里/小时左右的时候,变速箱(CVT变速箱)异常大幅度升档(提高速比),发动机转速断崖式下降至1100转/分钟左右,发动机扭矩严重不足,车身开始抖动并发出金属摩擦异响。特别是在轻度拥堵城市道路和上坡路段时现象更明显。出险此种抖动情况时必须深踩油门跨过50公里每小时的时时速抖动及异响才消失,但是在拥堵和上坡路段深踩油门极易发生追尾,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就此问题已多次联系4S店,得到答复是问题确实存在,但是厂家抵赖称是正常现象,不予处理。问题二、车辆存在异味。自购车起,车辆一直存在较重的异味,特别是开空调时,有较重的类似焦糊塑料的味道。联系4S店处理过一次但问题依旧。另外车辆停放几天不动后,也有这种焦糊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