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E100气温较低时无法进行充电

  • 投诉编号:【251072】
  • 投诉时间: 2018-02-04 12:52
  • 投诉品牌: 江铃集团新能源
  • 投诉车系: 江铃E100B
  • 投诉车型: 2016款 标准型

投诉内容

2018年1月4日晚,下班回家后给车充电发现不能充电。2018年1月5日联系销售商及销售商售后,他们并不能给出解决办法,只是说是因为天气冷。但是我们买车就是因为天气冷接送孩子及上下班开,买车的时候问过销售员:得到的答案是冬天不影响充电。现在山东济宁的气温只是刚开始零下而已,按他们的说法我一个冬天都不能开车了,这违背了我们买车的初衷。请贵单位给我们消费者做主:我期望全款退车!(包括保险费用及贷款利息等)另:之前车刚买了不到一个月,换了一次控制器总成。截止到2018年2月4日,未收到任何回复!看来消费者真是孙子!

投诉回复

江铃集团新能源厂家回复:您好,你的问题已收到,现在是否已处理好?如果还未处理好请拨打江铃新能源售后客服4001799909,那边会及时帮您处理此问题,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