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变速箱故障灯报警

  • 投诉编号:【251028】
  • 投诉时间: 2018-02-04 10:5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2013年9月购买一辆奥迪A4L,开始一直很好,直到2014年6-7月期间突然出现一次变速箱故障报警,具体表现为提示变速箱故障,可以继续行驶,同时报胎压报警,其余无其他异常表现,但熄火重新发动后,故障自动消失不再提示,后来到昆明联迪4s反映检查过一次没有发现具体故障,之后一直行驶到2017年6月,约7万公里时,再次出现变速箱故障报警,提示与表现都与2014年的一致,重启后故障提示再次消失,再次到4s检查,现在告知可能变速箱电脑版损坏要进行更换,报价2.2万,投诉事项有两点,一是认为7万公里正常行驶,变速箱电脑版出故障,认为奥迪变速箱电脑版质量有缺陷,二是在质保期发现偶发这个报警去4s检查时没发现出问题,但出质保后仍然发现问题时要求自费更换,有故意欺骗和检查不到位的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