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系普利司通轮胎侧壁开裂

  • 投诉编号:【250804】
  • 投诉时间: 2018-02-03 13:54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2款 520Li 2.5 典雅型

投诉内容

轮胎在行使3000km左右时,左前轮侧面开裂,为了安全考虑,从途虎购买了2只轮胎更换了倍耐力轮胎,发动机在2015年开始漏油,已经于2016年更换了油封,但在2017年又接续漏油,也都有更换记录。

投诉回复

普利司通厂家回复:尊敬的《车质网》:非常感谢贵网站(www.12365auto.com)在日常工作中对普利司通的支持和关注。关于2018年2月3日刊登在贵网站上名为“华晨宝马5系普利司通轮胎侧壁开裂”的一起投诉报道,因为涉及到普利司通轮胎的质量和信誉问题,特此将我司掌握的情况告知贵网站,望理解为盼。2018年2月7日,在检测到贵网站上的该起投诉后,我司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技术服务专员主动与该用户联系。在充分听取该用户的需求之后,我司技术服务专员就该投诉问题对用户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建议用户前往服务中心进行现场现物的检测。我司会继续跟踪后续情况。谢谢合作。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2月26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