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远景SUV新车倒车雷达失灵要求4S店道歉

  • 投诉编号:【250646】
  • 投诉时间: 2018-02-02 21:07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远景X6
  • 投诉车型: 2016款 1.3T CVT 豪华型

投诉内容

10月3号当天买的车,下午就出现雷达一直响不停,给4S店经理打电话一直说忙,难道你们3后以后不卖车了吗,车出了问题你们是怎么解决的,我打电话还说我人为造成的,这还好是我当天晚上就打电话说这事了,这要第二天打电话这直接就推到我身上不承认了,电话里语气非常强硬,最后说让我爱上哪告就上哪告,真是店大欺负人啊,电话录音也在,消费者的权益何在,卖完车什么也不管了,我当天出现问题他们不是第一时间联系我,而是我一直主动联系哈尔滨的4S店,这商家的服务就这样吗。请给消费才一个说法,站在消费者的立场想一下,谁当天买的车第二天就被拆开后杠是什么心情,他们说过节没时间,难道花钱买车的车主因为你们过节就要等着你们过好节才处理吗,你们过节不也一样卖车吗,有这样的服务吗希望车质网帮忙解决,吉利400打了10几个电话给他们,也一直没有回复。吉利这么大一个品牌官方和4S店的服务这么差,年销量多少多少,怎么不说说投诉多少起,我现在维权就一个要求,吉美丰销售经理登报道歉,吉利官方道歉。打了10几个投诉电话一直没人解决,这么差的服务还吹什么销量,买吉利汽车是最让我后悔的一件事。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情况,正在与用户进行沟通、协商,后续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