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7变速箱出现严重异响漏油

  • 投诉编号:【249847】
  • 投诉时间: 2018-01-31 15:38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7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CVT 致尚版

投诉内容

2017年12月收到召回短信,4S店也通知了,大概说是更换变速箱油管,后来行驶在半路真的爆了,开始我还以为是漏机油,因我刚刚保修过,要是少机油会提示,车子电子部分没有任何提示,我担心出问题,赶紧叫拖车拖到4S店,他们帮我换了变速箱软管,重新加了加了变速箱油,说没有问题了(12月14日),可我开了以后感觉有声音,直接打电话给4s店,说让我第二天开过去再检查,没检查出什么问题,还是有异响,他们说问题不大,让我先开,过段时间再看看,结果异响问题一直没有解决,现在检查说变速器异响,让我自费修理,我真无语了。原因是过了保修期,希望能够帮我解决此事件:1.召回门在先,召回前没有任何问题,都是4s店和正规大门店保养,2.售后回复过了保修期就不保了,请问变速箱异响和变速箱油管爆有没有直接联系,并且是直接引起的,售后竟然说没有关系,过了保修就要自费,大家查查看看,艾瑞泽7不只我1台,变速器异响,质疑质量问题,请帮忙协调解决此事,或者我将采用其它方式维权。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已第一时间安排珠海多盈4S店与客户联系,了解详细情况并仔细核对车辆质保期。因客户车辆现已超过产品质量担保期,故无法继续享受公司的保修政策,已和客户做了详细解释和耐心沟通。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