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韩泰轮胎开裂 汽油箱异响

  • 投诉编号:【249622】
  • 投诉时间: 2018-01-30 22:0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手动 智行版

投诉内容

9月份提车,平时都是在成都开,元旦节回家无意间发现轮胎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纹,随即与4S点进行沟通,只有节后回成都才可到4S店查看,由于工作原因直2018.1.22才到4S店,与现场的售后沟通天,他们回复是冰裂,到不承认为质量有问题,并以轮胎属于易损物件,自购车时间以过三月为由不提供免费更换服务,需要自行出钱更换。在专业汽修店将轮胎拆下查看,轮胎胎面两侧面都存在裂纹,如果是人为,两侧面怎么都会有不规则的裂纹?这种质量问题都还能说不是质量有问题,看来4S店售后能力也就那样了,一点也不值得相信,可以不考虑消费者安全。车在行驶中换挡顿挫比较严重,无论快慢都会有明显的顿挫感。油箱加满后行驶中要停车就会有异响,就像物体碰撞的声音。

投诉回复

韩泰轮胎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