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威X7发动机抖动 行驶跑偏 里程表不准

  • 投诉编号:【249232】
  • 投诉时间: 2018-01-29 22:25
  • 投诉品牌: SWM斯威汽车
  • 投诉车系: SWM斯威X7
  • 投诉车型: 2016款 1.8L 尊贵型

投诉内容

2018年1月18日提车,出厂日期是2017年6月份,属于积压车辆,所有包装内饰没有,4S店告知是从兰州调回新车,调到武威陆航4S店,里程表只显示120公里,从兰州到武威路程只有350公里,如果是显示这个公里数,我们可以接受,4S为什么要拔掉里程表线??轮胎严重磨损,方向严重跑偏,4S店告知说斯威出厂车辆有80%以上都有方向跑偏,车机互连远程控制系统显示已被连接,本人手机无法与现购买车辆连接,乱收费现象有,临牌收费300,挂牌费500,另加手续费2800,另外承诺减免购置税4680,但是没有减免,当时本人要求试车,但被阻止,4S店告知,车辆是从兰州开到武威,临时牌照是2018年1月8日开出,我们是1月18日提的车,这中间10天车在哪?跑了多少公里?都是未知数,我们反应问题,但4S店不予答复,让自己检测车辆,态度极其恶劣,还要打人,以上证据有文字,有录音,视频,有票据。

投诉回复

SWM斯威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车辆的问题我们已经了解并在处理中,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