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迈锐宝固特异轮胎起皮问题严重

  • 投诉编号:【249088】
  • 投诉时间: 2018-01-29 15:54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迈锐宝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4年1月购买的13款雪佛兰迈锐宝2.0豪华款汽车,行使一年左右就发现两个前轮胎有起皮的现象,在进4S店保养的时候有和工作人员提到过,工作人员检查后表示这属于这款车的正常想象很多车主都有类似的反馈。既然是正常现象之后就没再关注过这个问题。目前行使47000KM,直到最近在外面洗车的时候洗车小哥提醒我车子的前后轮磨损程度不一样,前轮明显磨损过多而且有严重的起皮、掉渣等非正常磨损现象。到家后通过网上查询和我一样情况的车主大有人在而且大部分人都索赔成功,媒体也在2015年的时候进行过报道。于是我在18年1月29日前往上海东昌雪佛兰4S店进行检查,店内工作人员检查、拍照后表示将这一情况向固特异公司进行上报,然后等待固特异公司的答复,如果确认可以更换将通知我前来更换,但每条轮胎还是需要支付250元左右的费用。对此我表示不认可,因为之前固特异公司是免费更换问题轮胎,而我的车辆从购买到2017年都一直是在雪佛兰4S店内做的保养,我的车属于问题批次的车辆为什么在保养的时候没有及时的为我更换甚至提醒我多关注轮胎的情况。直到我自己发现找到4S店反而还要我出钱进行所谓的置换。作为消费者非常痛恨这种故意隐瞒质量问题的行为,既然有质量问题就应该免费更换所有问题批次的轮胎,而不是在媒体集中报道的时候免费更换,等风声过去了媒体大众对此事件的关注度有所下降之后悄悄更改了索赔政策,将索赔变成置换。轮胎不像是汽车上的其他零件出了故障最多车辆无法行使没有其他安全问题,但是如果轮胎因为质量问题在行使过程中出现爆胎是会造成车毁人亡的事故的,我很庆幸现这样事情没有在我身上发生,所以我还命在这里投诉固特异公司。希望固特异公司能正视问题,妥善解决我的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雪佛兰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正在处理中,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