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重庆力帆X60经销商出售库存车欺骗消费者

  • 投诉编号:【248526】
  • 投诉时间: 2018-01-28 04:56
  • 投诉品牌: 力帆汽车
  • 投诉车系: 力帆X6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L 手动 豪华型 国IV

投诉内容

车子做工特差,内外饰做工都很粗糙,车门缝隙太大,车子行驶车声嗓音特大,17年5月20日在渭南力帆4s店购买,生产日期是15年1月的库存时间很长的车,挂1,2档经常不能挂,仪表盘还是坏的,车轮轴里全都生锈了,购车手续也没有给全,原车发票,合格证,购置税本,车辆信息表都没给我,要过好几次业务员给我说没有,给的还是二手车假发票,真的是欺诈行为,这个店老板张三伟真是把人望死路上赶,让人还活吗?力帆经理陈佩龙欺骗我车子是员工内部车,只剩几辆了,包牌,包上户,包強险58800元特价款,串通奇瑞徽银做分期贷款叫李娜的业务经理给我分期多贷了一万元在账上,跟我没付首付款说的话完全不一样,说车款他们店里已经全收到了,你必须要还,我也没办法任他们宰割,被业务经理陈佩龙所欺骗,我冲动买的第一辆车,就被力帆顺发4s店这样欺骗和欺诈,4s店应该是违法了吧。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