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510悬挂异响 方向跑偏挂挡困难

  • 投诉编号:【248253】
  • 投诉时间: 2018-01-27 10:2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510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1:变速器换挡卡顿,挡位不好挂,尤其是:倒挡,一挡,三挡。2:转向跑偏,正常直路行驶方向盘偏右,回正是往左边跑偏。3:前悬挂异响,且整体悬挂偏硬,小颠簸过滤不够,大颠簸更不用说!且转弯时悬挂又太软,支撑不够,侧倾大,没安全感。4:锦湖轮胎质量太差,异常磨损严重,且容易卡石子。5:中控屏幕,死机现象时有发生,安卓互联一直连不上。扬声器异响,尤其是右后门上面那个喇叭!已经处理过多次,问题依然在,还要我跑多少趟?6:全车异响特别严重,稍微不平的路面,A柱,车顶,四车门,严重异响。而且车身刚性很差,斜着上斜坡的时候感觉车身扭曲变形特别严重并且伴随着扭曲时的声音,车门异响主要提现在这个时候!

投诉回复

宝骏汽车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