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帕奇固特异轮胎侧壁出现裂纹

  • 投诉编号:【247646】
  • 投诉时间: 2018-01-25 15:1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帕奇
  • 投诉车型: 2015款 2.4L 四驱 旗舰版 7座

投诉内容

投诉轮胎型号:固特异235/55/R18此轮胎是车子原厂配置轮胎轮胎标示为2016年生产的,2016年11月购车后都是正规使用,然而在使用了一年时偶然发现4个轮胎的侧壁都出现了细小裂纹。这类似使用多年的旧轮胎橡胶老化所产生的裂纹。因为日常都是非常爱惜自己的车,所以就这轮胎的出厂日期到本人发现有裂纹,时间不过是1年,当时相当震惊,堂堂固特异轮胎居然在如此短的时间里都会出现裂纹,如果说是使用了几年本人也不会感到不解感到气愤而且是在侧壁,这绝对是一种安全隐患。本人极度怀疑这是固特异轮胎先天存在的问题要不不会如此巧合4个轮胎全出现裂纹,而且裂纹位置都是轮胎和轮毂咬合处,整整360度一圈都有细小裂纹。在此抱着对车质网的信任,特上来投诉,望贵网站能帮助消费者讨一说法还一公道。

投诉回复

固特异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正在处理中,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