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变速箱抖动异响无法加速

  • 投诉编号:【247015】
  • 投诉时间: 2018-01-23 23:1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安
  • 投诉车型: 2011款 1.4TSI DSG 智雅版 5座

投诉内容

2018年1月14日,发现车子抖动很厉害,踩油门速度加不上等原因,就把车子开到4S店检查。经验得知认为是变速箱,离合器问题。2018年1月15日,4S店通知我是飞轮盘生锈,离合器生锈,导致的。而且不予保修,(我这款车型变速箱10年16万公里保修的)那我就问了,为什么会生锈。4S告知涉水什么引起的,我说没涉水啊,保险没有理赔涉水记录,也没有任何修理涉水的记录。凭什么就生锈,而且判定是因为我涉水引起的。就不给保修。后来网上查了大众品牌,飞轮盘,离合器片生锈的问题很普遍,好好的车子,开了才7万公里,没有任何大修过的,就生锈了,要出1万多修理费,我觉得很不合理。希望得到维权。2018年1月16日在车质网介入下,联通4S店于17日主动来电。但是答复结果令我不满意,希望车质网继续介入帮忙。4S店给我的答复:1)说飞轮不属于变速系统,属于发动机系统,不予保修。但是我在车质网查了,DSG自动挡车子,飞轮属于变速系统,所以我不认同。飞轮还是应该在保修范围内。2)说离合器片生锈,还要继续打报告,能不能保修,还不一定。3)如果不能保修,拆装费全额由我承担。按照我的意思,希望4S店能给我个完整的承诺:全部弄好要花多少费用,甚至全部免费保修,多少天完成,这样我自己可以衡量是否确认他的方案。才能进行下去。而不是模棱两可的答复。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已和客户电话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检测判断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