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方向盘失灵4S店不予免费解决

  • 投诉编号:【246923】
  • 投诉时间: 2018-01-23 15:4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鲁兹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L SE 自动

投诉内容

在大概2015年的12月份出现过方向盘抱死多次后,4s店更换了方向连成,之后到2017年12月20号左右方向盘正常,之后到2018年1月5号期间出现过多次方向盘抱死,地点市政路及高速路上均有。在2018年1月5号10点半左右,刚下高速不到5分钟经过一个弯道时,方向盘失灵,撞上路沿,车速较慢,没有出现人员伤亡。现4s店仅轻描淡写的说,通用公司有召回,且仅加一种特定的油和加垫块解决,同时维修车辆保险保险了6000,我个人还需支付2000左右。方向盘是车辆最主要的安全系统之一,通用公司及4s店这样轻描淡写来处理事情极其不合理,另我的车不只方向盘抱死,还出现了方向盘失灵现象,即使车辆修好了,请问假如在高速路上行驶,方向盘没有一点预兆失灵了,比方向盘抱死更加恐怖,方向盘不受人控制了,这种情况,驾驶人还有安全可言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