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赛欧机油量增加 4S店不予解决

  • 投诉编号:【246419】
  • 投诉时间: 2018-01-21 17:0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赛欧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理想天窗版 赛欧3

投诉内容

我平时有检查机油量的习惯,在2018年1月3日,早晨着车前,我检查了一下机油量,看到油液位于油尺上刻线上面两毫米位置,我就于1月7到汇通雪佛兰4S店,维修员把油液抽出一部分,此时油液位于上刻线下两毫米位置,等到1月21日早晨,着车前我又检查了一下机油尺,油液位于上刻线上面三毫米位置,我确定车子机油量增加,我就到了汇通雪佛兰4S店,他们告诉我说我的检查方法不对,应该热态检查机油量。然后我打电话雪佛兰客服,他们又让我去了雪佛兰雪腾4S店,去了后他们说要检查一下,然后就把车开出去跑了一圈,回来检查一下机油量,就说机油量无异常增加情况让我放心使用。如果没有故障我也不会去4S店的,我以前干过飞机维修,我觉得应该是串油,应该检查油路、管路、还有机油箱之类的,而不是开一圈看有没有故障灯。所以我投诉雪佛兰质量问题和服务态度问题。请你们予以帮助,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雪佛兰厂家回复:投诉已收到,转相关部门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