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观致5新车ESC模块异常 加速无力导致溜车

  • 投诉编号:【246295】
  • 投诉时间: 2018-01-21 08:53
  • 投诉品牌: 观致汽车
  • 投诉车系: 观致5
  • 投诉车型: 2018款 1.6T 自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2017年12月26日,重庆渝北致臻4s店下单2018款自尊型观5,27日晚8点左右提车(生产日期2017年11月,蓝胖),查看外观后,加油,回家,来回路上未发现异常特别是加油无力。事件一:28日用车也未发现异常,29日,早晨提车上班,出车库时,一斜坡30度左右,发现加油无力,无法上坡,汽车屏幕无故障代码,关掉起停后,尝试几次后缓慢蠕行出车库。行驶2公里遇一坡度为15度左右的小坡,因排队等红绿灯,坡中Autohold,无法正常破中起步,发现无论怎样加油,无法上坡,尝试多次后才勉强蠕行上坡。 开始以为自己开车技术遭成,30日周六,为排除这原因叫来唐哥(同城好心观5车主)试车,一次试驾后,发现观5给油无力,是车子自身原因遭成,随即联系道路救援,拖车回4s店。4s店维修人员接车后,试驾后,证实车子加速无力,无法上坡。连接检测仪也无故障代码,4s开始怀疑油压问题,庆幸当日厂家技术人员在场,经过2个小时,通过对同款汽车试驾几次的行驶数据比对,发现观5 esc模块异常,需要更换。维修图片事件二:翻阅国家三包法ESC为汽车制动系统重要元件,而随车三包凭证未明确标示,想请问ESC模块是否为该款汽车的重要元件,如再次出现此问题是否能用三包法中的重要元件二次维修进行维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