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发动机机油增多有汽油味

  • 投诉编号:【245974】
  • 投诉时间: 2018-01-19 18:22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雅阁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L E-CVT 锐酷版 混动

投诉内容

从论坛得知混动crv,混动思铂睿车主反应他们的混动车出现了机油乳化增多问题,随后查看了自己的混动雅阁,和那些车主描述一模一样,照片发给4s售后,售后说这是正常的,机油乳化都成正常了?现在车都不敢开了,怕发动机完蛋了,严重影响了我的日常生活!!!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回访客户:已向客户致歉用车不良好感受,按照ST的答复向客户解释在发动机加油口盖以及气缸盖罩内附着有白色乳状物,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尤其是在气温较低的冬季更易发生。该乳状物仅附着在这些部位,不会导致发动机内的机油发生乳化,也不会对发动机性能造成不良影响,继续维持现状使用不会存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