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发动机和变速箱异响 电瓶亏电

  • 投诉编号:【245908】
  • 投诉时间: 2018-01-19 15:25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T 手动 两驱精英型 运动版 改款

投诉内容

1、第一次发动机异响,起步或者挂低挡减速时,就说让发动机使劲的时候,驾驶员那一侧发动机舱,咯噔咯噔响,感觉发动机前后移动的声音,自己观察了大概一个月左右感觉越来越严重,后来去4s店第一个员工试驾说没事,听不出什么声音,应该是悬挂响很正常,在我的坚持下我开他车上听,他还说是悬挂的声音,最后他问了技术总监,技术总监一听就说换机脚垫解决问题了。2、第二次车辆漏电,这个问题的前期也有一个症状,就是车钥匙距离副驾驶门附近时,门锁自动解锁(原车正常情况下是手插入门把手或者拉下门把手才会解锁),保养维修的时候给他们售后接待人员反映过,他们说正常你的车就是无钥匙感应的,当时自己还不是很清楚这个功能,后来两个月后问题越来越严重,车辆放置两天后打不着火,原来自己也以为是车辆亏电,电瓶不行了,又坚持了一星期,后来直接电瓶策底没有电了,车辆显示屏都几乎不亮了,后来判断是车辆漏电,去4s店维修,第一次他判断我电瓶不行了,换电瓶,第二次是检测出ECU问题,换上后还漏电,第三次是一个技术主管坚持下,找到是门把手感应没有休眠,一直漏电。3、这次投诉的是变速箱加速啸叫声3挡加速特别明显,去4s店让他们试车检测,第一次说的声音不是很大,再开断时间看看,第二次发现怠速也有响声,踩下离合不响他们还说正常,我一再坚持下给我彪了一句话,给他订飞轮,然后售后接待去找那个技术问了下,售后接待告诉说换了也不一定能解决,然后说这问题是正常的。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并预约客户方便时进站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