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郑州日产NV200变速箱异响无法使用

  • 投诉编号:【245759】
  • 投诉时间: 2018-01-18 23:02
  • 投诉品牌: 郑州日产
  • 投诉车系: 日产NV200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CVT 尊享型 7座 国V

投诉内容

郑州日产NV200这辆车是在2014年在广东购买的,一直都是在4S店保养,平时就是接送公司客户用途,直到2018年1月份行驶5万公里开始变速箱就有异响,起步挂档变速箱就呱吱呱吱的响,挂倒挡直接发动机直接死火,本人驾龄10年,平时对车也比较爱护,也从来没有用来拉货,后去4S店检测,4S店师傅变速箱基本报废,需要更换变速箱费用25000元,刚好这部车质保期已超1个月,4S店说费用我们自己承担,厂家说不在保修期,车才开5万公里,平时都是每到5000公里就去4S店保养的,这明显就是车有严重质量问题,车130000买的3年才5万公里,现在要花25000换变速箱,太扯淡了,明显是车辆严重质量问题,现我方要求1.必须无偿对我车进行全面检修并更换响应配件,赔偿相应的经济损失。2.延长保修期两年。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