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发动机缸盖处漏油

  • 投诉编号:【245711】
  • 投诉时间: 2018-01-18 19:2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CVT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8年1月16日保养时发现发动机上下壳连接处和废气阀有严重的漏油现象(之前一直有轻微的渗油问题),1月18日去武汉奥诚奥迪4S店处理;4S店反馈将油渍清洗干净,并将结合处外面涂胶(验收时肉眼未见涂胶痕迹),后续继续观察;但对于本人提出的以下质疑无法给出合理的答复;1、该质量问题是否可以完全解决的方法。4S店答复:只能做涂胶处理,并继续观察;2、质保期出现的质量问题如果拖到质保期后(18年2月15日过保)的维修费用谁来承担?4S店答复:无法答复我的问题;3、漏油的问题是否会导致其他潜在风险。4S店答复:不会存在风险;个人觉得对于上述4S店工作人员的行为和答复,完全是在敷衍消费者,将产品的质量问题及其风险完全转嫁给消费者来承担;最后,要求厂家给予合理妥善的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