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驾驶位与副驾驶位漏水严重

  • 投诉编号:【245634】
  • 投诉时间: 2018-01-18 15:10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0 L 运动型

投诉内容

在上海4S店2015年5月10日提车C180,在一年内发现有漏水现象,原先以为是窗没关紧,而且不是每次下雨都漏水。结果到2016年年底又漏了两次于是送到4S店维修并保养,但4S店查不出原因,让我开回去漏水了再开过去修。现在想想真是后怕。2017年12月漏水更严重,我还拍了视频。这次又修了2周,依然找不出问题,还把车拆开检查,找不到根本原因,这不是奔驰的品质,不仅对我修车期间造成不便和损失,也对我这一年之间由于没查出根本漏水原因造成安全隐患,沟通后4s店不愿意负责,只愿意漏水了去修,我认为这严重损害了我这个消费者的利益,我要求换车,否则这就是个无底洞,几十万买的车不是为了半年去修一次的,这对消费者是不公平的。希望媒体和车质网帮助我。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