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TT在行驶中变速箱有冲击感

  • 投诉编号:【245372】
  • 投诉时间: 2018-01-17 18:18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TT
  • 投诉车型: 2008款 3.2 Quattro

投诉内容

奥迪dsg变速箱缺陷,现在车子起步顿挫,去了杭州德奥汽车有限公司4s店申请索赔,索赔被拒4s店说他们要求6万3公里换以内变速箱油才有保修,本来就是奥迪dsg变速箱设计有缺陷,车主也是按照4s提醒两年6万公里内保养,现在却因为98922公里来拒绝保修,4s有没有做到提醒到每个车主,你只能6万3准时来保修过了,就没保修了啊?你奥迪自己设计的原因还要车主来买单吗?第一,自购车日起,享受两年6万公里质保,以先到为准对不对,那么问题来了,我车自08年5月购车启,一直在奥迪4S店进行保养,直到2011最后一次在4S店保养当时公里数是35500公里,也就是说不可能实现在两年质保期内,做到60000公里在4S店进行对变速箱的保养换波箱油,而一汽大众在2012年5月发布的对DSG双离合变速箱享受10年160000公里延保声明,而声明中提到,对车主要求必须在60000公里有过在4S店,对变速箱进行过保养换油项目,才能享受10年160000公里的延保政策,可这个时候我的车以经超过了4S店所要求60000公里是否就不享受延保呢,这不就是霸王条令。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