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A级车窗及天窗同时自动打开

  • 投诉编号:【245346】
  • 投诉时间: 2018-01-17 16:58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0 动感型 改款

投诉内容

本人购车不到4个月,大白天行车过程中所有灯自动开启(没有灯光昏暗的问题),停车后四扇车窗和天窗同时自动开启,以上两个情况偶尔发生,并不是每次开车都会发生。第一次打电话给奔驰客服,让打电话给道路救援服务,拖去经销商检修,但是救援服务表示车灯和车窗的情况不影响车辆正常驾驶...不应在道路救援之内,破例可以帮助拖车至经销商,但无法享受奔驰道路救援服务中以下权益:“在您的车辆因事故不能行驶而被拖至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处的当天,以及车辆维修完毕后通知您前来取车的时候,您可以选择乘坐出租车,我们为您提供上限为500元人民币的出租车费用报销”。投诉至客服无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