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质保期内中央扶手断裂

  • 投诉编号:【245306】
  • 投诉时间: 2018-01-17 15:1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7款 230TSI DSG 风尚版

投诉内容

上汽大众凌渡质保期内中央扶手断裂,质保期内质量问题,非说是人为导致,服务态度很恶劣,服务行业连服务都做不好,趁早关门算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凌度车质保期内中央扶手断裂,质保期内有问题,认为是人为导致的,反映服务态度恶劣。经调查核实,该客户进站由我们机修人员检测,检测后发现客户中央扶手断裂,从裂痕情况分析并非质量问题,而是由人为受力导致的。便给客户解释断裂原因并告知客户需自费维修及维修费用。一开始客户嫌维修费用较贵,后期又否认是人为所致,不愿承担此维修费用,对工作人员的解释不认可,觉得工作人员是故意不愿给予索赔。现由服务总监邀约客户进站,安排技术总监再次鉴定,客户表示同意,因客户近期较忙,过几天进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