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遥控钥匙漏电影响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244828】
  • 投诉时间: 2018-01-15 21:2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14年7月底提车,爱惜备至,遥控钥匙在无摔碰进水情况下,于15年3月份第1次提示更换电池,自己换了几次C2025电池,最多能用6天,4月6日去4s检测,没有说明原因,只是换了块“原装电池”,让我“试试,不行的话再来”!结果只用了六天就提示更换电池。一直拖延到10月5日,最终4S店才给匹配新的钥匙。但17年12月中旬,遥控钥匙(此为15年10月5日重新更换的)在无摔碰进水情况下,第1次提示更换电池,提示后我又是换了5块C2025电池,最长的用了2周,就完全没电了。1月10日测电池压2.04伏;重新装入钥匙后,1月14日由4S店测得剩余电量1.几伏,4S店售后人员承认遥控钥匙存在漏电情况,但无法说漏电原因,又只是换了块“原装电池”,让我“试试,不行的话需自费重新匹配遥控钥匙”!本人两次遇到这种遥控钥匙漏电情况,并非意外,这是生产者的产品质量缺陷问题!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已过质保期,故无法享受质量担保服务;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