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副驾驶头枕扣被4S店损坏

  • 投诉编号:【244053】
  • 投诉时间: 2018-01-12 16:1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5款 Limousine 1.4T 双离合 百万纪念智领型

投诉内容

1.购车要求必须加装精品才卖车,所以当时被迫选择了加装真皮座椅,导航,倒车影像等;提车后才发现副驾驶座椅头枕扣已断,去店里做保养,索赔员说是精品部加装真皮座椅时撬断了,但是精品部已经解散,所以不管!2.车后排扶手箱盖的卡扣,第一次打开就断裂,无法正常使用!大连深蓝奥迪索赔员冯兴铎说可以更换零件,让我等他电话通知,一个月没消息,再次打给他给我的答复为:“你的零件先给其他车主用了,下周过来就能给你按上。”当我下周去时,该索赔员给我的回答又是:你座椅加装了真皮,精品部解散了没发给你弄扶手箱!3.打电话给一汽奥迪投诉该4s店行为,客服一副没睡醒的口吻跟我说会联系4s店核实处理!结果一个多星期都没有消息!刚刚又接到一汽奥迪没睡醒的客服来电!问我4s店和我联系没有,我说没有,然后也没有任何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