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沃BX5售后维修人员消极怠工一直拖延

  • 投诉编号:【243997】
  • 投诉时间: 2018-01-12 13:24
  • 投诉品牌: 宝沃汽车
  • 投诉车系: 宝沃BX5
  • 投诉车型: 2017款 25TGDI 自动 四驱 智享型

投诉内容

17年11月27日送到4S店维修,至今已经46天没有任何维修反馈给我,每次都是我打电话给维修主管得到的答复是排队,上周还是我主动打电话沟通告知18年1月13日完成维修可以取车,但是今天电话打过去又告诉我没有维修让我继续等待。从买车开始4S店的服务就非常差,本人就是冲着车喜欢去买的结果任何服务都没有,出事故后维修也没有一次主动告知我车辆的维修状态和进度。非常的大爷式作风。其他经销商的服务我不太清楚,但是北京4S店的服务可以用超级渣来形容,完全无视车主的服务品质。

投诉回复

宝沃汽车厂家回复:您反馈的问题宝沃十分重视,此问题已经解决,因当时北京市政府控制管理环境污染,钣喷车间总是停工所以耽误了维修进度,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反馈,今后如有问题请致电宝沃客服热线4006881919,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