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2s行驶过程中变速箱跳空挡影响安全

  • 投诉编号:【243514】
  • 投诉时间: 2018-01-10 15:52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2s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T 双离合 豪华型 红标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7年12月14日在4S店购买了一辆白色2018款1.5T双离合豪华版红标的哈弗H2S。由于需要加装饰和贴膜,我于2017年12月17日才将车辆开出4S店正常使用。第一次!2017年12月17日14时许,接新车当天,在开车从遵义回正安县的途中,在绥阳县旺草镇路段,速度60km/h,我妹妹开车去超前方一辆大货车,加油门过程中车辆突然跳空挡,失去动力,仪表显示车辆制动故障,车停在路中间约2分钟。直接紧急联系4S店回复说是新车磨合问题,让我们在重新发动继续使用。第二次!2017年12月23日17时许,在正安县县政府门口红绿灯起步,在过完路口后驾驶行驶过程中又突然跳挡,车辆停在十字路口约4分钟,之后联系4S店售后让其派人来正安县为我检查车辆。第三次!2018年1月7日22时许,在桐梓往遵义的高速路上90km/h,加速超前方货车,车辆突然跳挡,我采取紧急制动,将车停在慢车道上,车上一家人在高速上滞留7分钟。当时车辆熄火后已经无法再启动,第三次打火才启动车辆。但车辆仪表一直报故障。电话联系4S店,回复是自行将开往店内检查。2018年1月8日09时许,我已经将车开往4S检查,并且在和4S店售后经理还有技术维修人员试车过程中第四次出现上述问题。我们当时就明确表示要求退车,但是4S店以未找到具体故障原因为由,没有明确的答复。2018年1月10日13时许,再次接到4S店电话,说未找到故障原因,问我能不能拆开车辆变速箱检查,我答复4S店,现在我已经不在需要这辆有严重安全事故的车,要求退车,4S店是否需要通过拆解车辆找到故障原因已经不再需要和我联系,我也明确表态不接受大修过的事故车辆,并且也不需要通过补偿差价的方式来再次接受这台存在人身安全事故的车辆。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针对车辆处理方案,服务商与客户进一步协商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