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蓄电池故障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243327】
  • 投诉时间: 2018-01-09 22:14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N 自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第一次大概是2017年11月份出现打不着火,但打了几次打着了,就没在意,第二次是2017年12月21日,同样出现打不着火,也打了好几次才打着。2017年12月30~31日去4S店,技术人员测了一下电瓶健康状况,说电压不够,就建议冲电,充了6小时电,收费50元,说充好了,可以先用,不行就换电瓶,大概得1000多元。第三次是2018年1月8日,冲完电才一周,又出现打不着火,这次纯粹打不着,是修车师接到其他电瓶打着的。请问这款车手册上明确说整车质保3年或10万公里,为啥电瓶出现问题还得自己掏钱换。难道这不是质量问题吗。每次保养都在4S店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