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行驶途中突然刹车失灵

  • 投诉编号:【243308】
  • 投诉时间: 2018-01-09 21:01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LX CVT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8年1月2日下午1点10分至15分左右,本人驾驶广州本田飞度汽车(2016款1.5排量)当行驶到保定市复兴东路与东三环交叉口由西向东方向减速要进右转车道时突然刹车失灵,速度没有明显的降低下来,于是紧急又继续连续几脚刹车,感觉就像是踩在石头上,刹车特别硬,踩不动,当时车速大概在30码车左右,导致撞到前车的交通事故,造成前车与我车不同程度的损伤,本人飞度汽车前机盖和左右叶子板严重变形,水箱严重变形与发动机贴在一起,保险杠及一些外观件损坏,车已不能正常行驶。事故发生之后立即与保险公司取得联系,及时对事故现场拍照,固定证据。现在车已拖至广汽本田清苑店进行检查,强烈要求4S店马上对刹车系统进行检测,因车辆损坏严重,不能立即路试,经过与4s一天的交涉,才对车辆进行简单维修,让车可以正常行驶以便进行路试,路试完4s店给出刹车系统正常,没有问题的结论。但是本人对此结论表示不满。咨询相关汽车维修方面专业人士给出的结论是汽车在行驶中出现刹车失灵情况一般两种情况,一是严重的刹车系统出现问题,自此刹车系统完全瘫痪。二是偶发性的,因为某些部件本身的产品质量存在隐患造成某一时的刹车失灵,过后又会一切正常的情况。但是通常第二种出现的情况偏多。基本情况就是这样,本人想说非常庆幸只是追尾撞到车,假如是行驶在高速公路或是市区行人较多的地方,撞到行人后果不堪设想,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一点保障都没有。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回访客户,结合店跟ST反馈的信息向客户解释店里按照技术部门的指引给予路试跟检查,目前确认没有故障问题,如果客户无法接受店里的检查结果,可以考虑当地的其他店协助检查。客户不认可,坚持店里应该排除故障原因,积极处理偶发的失灵,以防以后再有问题,已向客户致歉并告知会记录下客户意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