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售后服务人员态度恶劣

  • 投诉编号:【242974】
  • 投诉时间: 2018-01-08 13:59
  • 投诉品牌: 广汽三菱
  • 投诉车系: 欧蓝德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L 两驱 荣耀版 5座

投诉内容

我是2017年12月24日提的广汽三菱欧蓝德2.0,综合下来,觉得车是好车,但是广汽三菱服务人员素质超级低下!因为车子的一些问题,我打电话4009773030去咨询,问这个不知道,问那样也不知道!而且我从电话里听得出,对方的话务员及其不耐烦!我想试问:顾客在你们面前是什么?更让人气愤的是,还没等我说完后,热线服务话务员直接把我电话挂断!!!你凭什么?你绝对没有这个权力!(上面有通话记录,我有录音!)强烈鄙视这种姿态!我要求官方给我合理的解释!最好是开除这种低素质的服务员!我不知道一个企业你图的是什么?是,现在车辆确实是好卖,在服务上,你可以这么高姿态!但是,我想全世界任何一个想活得久一点的企业,绝对是把顾客的感受放在第一位!我要求官方给我合理的解释!最好是开除这种低素质的服务员!我要求官方给我合理的解释!最好是开除这种低素质的服务员!我要求官方给我合理的解释!最好是开除这种低素质的服务员!

投诉回复

广汽三菱厂家回复:尊敬的用户,您好!感谢您对广汽三菱的关爱,对于您所反馈的问题,我们将尽快核查,对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