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爬坡时车辆抖动影响使用

  • 投诉编号:【242854】
  • 投诉时间: 2018-01-07 22:1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0款 1.4TSI DSG 逸尊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明锐1,4T的2012年的车。起步时抖动也是召回车,我去4s店报修,他们说是离合器有问题,更换离合器,更换时说飞轮坏了内部的齿轮间隙大,有一个齿轮间距。就是内齿影响离合器发生抖动,他们说是正常磨损,要我成担费用,我说我的车当开了4万5千公里。齿距没有磨损。再说齿轮是钢性得,他的硬度达到40度以上怎么会磨埙的这么快,从表面上看没有磨损,我说是质量问题,他们提出要我去检侧,那我到那里去检测。再说我去检测有用吗,我不换今后出现问题就是我的责任我只能换,我的理解是飞轮是和发动机连接的,内齿是和离合器连接的他们是一个总成,现在是内齿磨埙影响离合器发生抖动,应该是质量问题,是在保修其间内,不应该是我们用户承担。现在飞轮在我这里,我希望明锐的厂方和技术科,邦我检测一下是谁的责任。我4月份投诉至今沒有回音。希望你们重视售后的服务不要一个问题8个月都没有解决。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