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塑料件出现严重变形情况

  • 投诉编号:【242732】
  • 投诉时间: 2018-01-07 12:08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凌派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好像塑料里面的脚断了,全程都在4S店保养维修,现在诬陷我是我自己拆坏的,还要收我钱,就问评什么,我自己车子爱惜还来不及,拆车图什么,我懂车子结构?随便就敢拆,之前车子排查故障车子都是放在4S店过夜的,是不是4S店损坏的还不知道呢,本人又不在,说我损坏的,有证据?还不是他们爱怎么说都行,还有,他们修过的东西,拆过的件最后不是刮花就是不能复位,这种技术你们拆过就坏完全正常,另外态度很差,不投诉基本就瞎搞,以下还有很多直接省略,不多说,修车的时候还见过4S店偷换新车零件呢,好像是缺零件,先拆新车的用,呵呵,对这个4S店我是服了,车子出问题不想着怎么解决,首先想到的是怎么把责任推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买单。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回访客户,已向客户解释经店检查判断内饰板存在明显的拆装痕迹,无法给予保修,但客户不接受,并表示会一直投诉下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