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质量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底盘后悬挂严重生锈存在质量缺陷

  • 投诉编号:【242712】
  • 投诉时间: 2018-01-07 10:2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自动 逸杰版

投诉内容

我2015年10购买的斯柯达明锐1.6自排,大概使用1年多18000公里左右发现后悬挂油漆脱落,严重生锈,打了400售后电话投诉后到4S店进行了简单的喷漆,使用了大半年时间又发现油漆脱落生锈严重,从2017年128号开始打400客服电话快1个月了打了20多次电话投诉无果,每次都说尽快处理,到现在都没有接到任何电话来协调处理,就后悬挂生锈问题我问了4S店理赔经理他说后悬挂生锈是通病,斯柯达的车在使用1-2年之间都会出现生锈,我每次去4S店做保养也关注过除了新车,大部分车都是油漆脱落生锈的,这是生产工艺有问题,应该召回。请求该平台能够给予我帮助!跪谢!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车辆问题经检查,非产品质量问题;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客户未能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