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行发动机异响副驾驶位严重漏水

  • 投诉编号:【242598】
  • 投诉时间: 2018-01-06 15:5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行
  • 投诉车型: 2013款 1.4TSI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车辆在东莞市上海大众4S店要求按时保养且均为在该店保养,保养里程每五千公里一次。1.车辆现里程五万公里,在此前二次保养时(约4万——4.5之间)均向该4S店维修人员提出发动机存在异响,维修人员有检查,但明确告知我是刹车问题,要我下次保养时做刹车保养。后有客服来电问我问题是否解决,我回复未解决。2.在上一次保养(未过保修期,维修人员告知刹平问题导致异响)后,我于行车过程中发现关闭空调后,异响消失。当月广东台风,大雨频繁,发现之前(数月之前)副驾驶地面水迹为脚部上方漏水。3.于是到该店维修,维修人员为此前保养时同一人,反映情况后检查确认为空调压缩机异响,需更换;漏水为天窗漏水,拆开中控,锈迹斑斑,绝非一两个月的问题。4.4S店以维修当日(8月)已超过保质期为由拒绝保修,枉顾几个月(一万公里行程)来两次维修保养均未查明故障缘由并一直未解决的事实。5.与上海大众方面沟通,从未主动回复,并且不顾事实,推脱责任,至今未有答复。6.我怀疑4S店明知故障原因故意拖延,以至维修超过保质期。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