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E160气温较低时车辆无法进行充电

  • 投诉编号:【242592】
  • 投诉时间: 2018-01-06 15:33
  • 投诉品牌: 江铃集团新能源
  • 投诉车系: 江铃E160
  • 投诉车型: 2017款 舒适型

投诉内容

买此电轿,就是为了冬天不受天冷风寒之苦,17年12月14号,我用自己辛苦攒下的5万多元买了江铃E160,购买时销售人员介绍的此车质量很好,能续航200公里,可是买下后车还没出门导航就不管,立马售后修了导航.不到一月,喇叭不响了,续航100公里是都不到,倒车灯有一个不亮了,最大的麻烦是天冷不能充电,也就意味着冬天不能用,我花那么多钱买个电轿就是为了冬天不出门受罪,可是现在天冷就不能充电,这车怎么用?销售时也没给说明天冷就不能充电啊,我强烈谴责这种欺骗消费者的行为,要求在最快时间内处理或退货。

投诉回复

江铃集团新能源厂家回复:您好,你的问题已收到,现在是否已处理好?如果还未处理好请拨打江铃新能源售后客服4001799909,那边会及时帮您处理此问题,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