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启辰T70颠簸路面行驶时后平衡杆胶套异响

  • 投诉编号:【242357】
  • 投诉时间: 2018-01-05 13:03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T70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CVT 睿趣版 5座

投诉内容

开车20年了,开过很多车,卖了以前家里的轿车,买启辰T70就是为了能放下孩子的儿童车,买上的当年到现在3年了,后平衡杆胶套到了冬季零下10度以下就开始响,不是有点响,是非常响!我形容一下,40码市区稍微不平整路面50分贝,20码过减速带80分贝!新疆的冬季有5、6个月,就等于我的车要响半年!和其他的车并排都以为发生刮擦事故,有一次交警把我挡停给我说叫我赶紧去处理好,车上坐上朋友自己尴尬的不行都说是不是要散架了!4S,石河子经销商全部处理过,胶套拆下来摸电黄油,可以保证3天不响,过3天后再去,得到的回答“所有T70都这样!就算给你换新的胶套也要响!”现在都21世纪了,我想问下启辰厂家就是这个水平么?这种严重影响行车安全的故障就车么难解决么?我很生气,要投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