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启辰D50发动机漏防冻液4S店拖延导致出保

  • 投诉编号:【242127】
  • 投诉时间: 2018-01-04 15:01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D5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手动 时尚版

投诉内容

我是2014年5月在临沂易盛汽贸有限公司买的车,到现在行驶不足14000公里。2017年12月16日在临沂易盛汽贸有限公司做保养是被告知发动机渗防冻液,并告知应该渗了很长时间了,建议维修需要大约2000元维修费,因已过质保期费用自付。令我非常不满意的是2017年5月26日在我的车辆未出质保期前,该店工作人员电话告知让我在过保质期之前给车辆做一下全面检查,看看有没有问题。于是我在2017年4月30日在此店做了车辆“全面检查”和保养,工作人员并没有告诉我车辆有问题。而现在过了质保期了却告诉我发动机渗防冻液应该渗了很长时间了。我觉得该店明显的不负责任,要求免费更换发动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