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精灵Smart fortwo发动机故障灯亮影响使用

  • 投诉编号:【241759】
  • 投诉时间: 2018-01-02 22:13
  • 投诉品牌: smart(进口)
  • 投诉车系: smart fortwo
  • 投诉车型: 2014款 1.0 自动 MHD 硬顶新年特别版

投诉内容

车三年质保到2018年3月2日,汽车发动机灯黄色报警,4S店多次给奔驰技术部上传故障文件信息,奔驰技术部给给予的答复是,各种理由检测性试验,但始终查不出问题,无故拖延保修时间,(汽车保修期内,10次发动机黄色灯亮起,去4S店多次得不到解决方案),当前4S店给予的答复是换仪表盘总成,说仪表盘总成得7-15个工作日从德国公司发货,但现在还没到货,不给予用户明确解释,还有2个月保修期马上就到了,请车质网监管人员给予帮助,谢谢!!!

投诉回复

精灵Smart厂家回复:相关经销商已就车辆情况与客户积极沟通解释并提供使用建议,后续会对车辆情况实时关注,以及时提供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