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发动机无法启动故障灯常亮

  • 投诉编号:【241632】
  • 投诉时间: 2018-01-02 14:0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7款 330TSI 尊荣版

投诉内容

2017年9月28日下午3点提的车,晚上10点在高速上行驶,突然制动系统报故障,仪表盘全都不亮。因太晚未与4S店人员联系,29日车辆发动不起来,制动系统依然报故障,在青岛4S店检修,说未查到问题。与销售人员联系,说回北京4S店检修。10月8日13:00去北京4S店检修,说制动系统问题,让我们等着换零件。10月8日16:00店员与我们联系说没有拍照不记得哪种型号,让我们再去一次。10月22日再次去4S店让店员确认型号。说让我们等零件到,结果11月26日才通知我们去店里更换零件。换完后说赔偿损失问题,说让我们等两个工作日,我们一直等到12月7日才给我们回消息(期间我们一直在与上汽大众客服联系,也未得到回电),说赔偿四千元代金券另加5次免费保养。我们同意之后说再去申请。一直没有回消息。直到12月31日我们与上汽大众客服投诉,1月2日北京4S店与我们联系说最多给四千元代金券。我们不同意!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故障是由于数据总线控制单元故障造成仪表有时候异常显示,但客户车辆并没有停驶,一直在使用。我站从客户关爱角度已经答应送客户4000元维修保养代金卷,但客户不接受,要求再送5次保养,我站没有答应,导致客户不满。(客户开始要赔偿5万,后又降低到2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