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防冻液消耗过快后备箱漏水

  • 投诉编号:【241573】
  • 投诉时间: 2018-01-02 11:1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手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明锐车的防冻液下降过快,首保去4S店时,当时下降很多,服务人员只是添加,告诉我是正常消耗,并告知我4S店随时添加,也可自行购买一瓶添加,所以也就没有注意。没想到越来越厉害,现在防冻液露的非常快,大众维修店告诉我可能要换空气加热管,还有水泵也可能漏液,大众4S店告诉我只能自行更换,我上网随便搜了一下‘明锐漏防冻液’,发现至少有几百条,都是漏防冻液,而且4S店都是开始说正常消耗,过了保修期,就立马让你更换。这肯定是设计或者质量缺陷。后来上网查明锐通病,发现后背箱漏水也通病,我找了洗车的地方洗车,后背箱放置轮胎处真的全是水,还有发动机在冬天冷的时候,启动时发出鸽子一般的叫声,这些4S店说正常,这些问题网上一大堆,绝不是个案,是质量问题。还有车身防擦条上的亮条竟然有一个自行翘起,我只能给揭下来,这个我在保养时,发现和我一样的车主,他也对现象感到费解。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的车辆问题已通过经销商检修处理,客户表示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