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ES刹车灯发动机室主束线腐蚀

  • 投诉编号:【241472】
  • 投诉时间: 2018-01-01 18:41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ES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自动 精英版 ES 200

投诉内容

我于2017年9月4日在北京石景山4S店购买了雷克萨斯E200型号的机动车一辆。在11月15日晚,我行驶至唐山,发现车辆无法启动。经过唐山雷克萨斯4S店检测,初步认定发动机室主束线、刹车灯开关出了问题,相关线路及开关插头严重腐蚀。而对于如何造成的腐蚀,原因不明。之后,我多次与北京博瑞及唐山4S店交涉,4S店拒绝三包,要求自己承担3万多配件及维修费。当我提成异议时,4S店让我们自己去检测证明车辆有质量问题。可相关检测机构不受理个人提出车辆故障鉴定要求。如今是多次找相关部门投诉协调,却始终毫无进展。实在是没办法,投诉于此,希望能为消费者申张诉求,再此感谢!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相关授权经销商已第一时间积极与客户沟通解决方案。经唐山庞大以及北京博瑞两家经销店检查,均认为由于顾客在外边修理厂贴膜之后进水,导致线束腐蚀,非车辆问题,不能予以免费维修。对于顾客要求,正与顾客协商中。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