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帝豪GL安全气囊故障灯亮方向机异响

  • 投诉编号:【241268】
  • 投诉时间: 2017-12-31 10:30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帝豪GL
  • 投诉车型: 2017款 1.3T 自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2017年4月份在上海买的吉利帝豪GL开了不到两个月发现右侧座椅安全气囊故障灯亮起,后因为工作原因到4S店检查,4S店说需要更换右侧座椅,4S店更换好了、有一个多月又出现方向机异响和车头异响跑了4、5次浙江4S店,汽车除了发动机没拆其他都拆卸,才发现是方向机和小拉杆球头问题、没过多久左侧电动座椅上下调节失灵、后又出现门板异响,中控异响和后视镜异响等各类问题。到现在为止车辆还在维修,门板异响和中控异响还是存在,4s店检测不出异响来源于哪里!安全隐患:在这问题之前出现过3次加速无力。刚买来时回家上牌照在高速收费站出口汽车加速时转速达到3000,汽车速度一直在20码,车辆无力。停了10分钟车辆又正常了。当时汽车无力时和销售联系,销售说回来后检测。在回来途中又出现过2次,和4S店联系4s店说这是偶发现象,无法检测不做处理!安全问题:新车刚买来几个月,一直在维修,都不知道这车还会出现什么问题,万一下个问题会出现在高速上怎么办!现在这车我是不敢开了,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修了数次,还有些问题检测不出来。吉利你叫我怎么再相信你们家的车。打帝豪400电话一直说在处理,就没有下文了!请问我现在可以怎么办,找4s店,4S店相互推,和他们耗了几天最后说给500块了事。请问汽车存在安全隐患我还怎么敢开。求给位大神帮帮忙。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情况,正在与用户进行沟通、协商,后续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