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速派变速箱异响 导航内存不足

  • 投诉编号:【241090】
  • 投诉时间: 2017-12-30 09:2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8款 TSI330 DSG 舒适版 国V

投诉内容

1.车辆行驶过程中有:低速行驶3挡内异响、从高挡降挡有异响。低速挡行驶:2挡持续行驶会有持续卡啦啦的异响,1挡至3挡升挡或降挡都有卡啦声音。高挡降挡:稳定行驶在60码,需要刹车减速,刹车至4挡降3挡时每降一挡都有卡啦啦声音,减速过快偶尔会有咯噔一声很响。2.中控显示屏内存不足原车带的导航,在使用过程中有卡顿现象,4S店给安装了百度地图,在下载离线地图时只下载了上海,江苏,山东就提示内存不足。关于变速箱异响已去4S店检测,回复说正常,不影响使用,变速箱异响对安全使用我表示怀疑,再者异响影响驾乘感受,我以为不能使用是问题,异响也是问题,着重点不一样,不能使用便不能销售,异响绝对影响驾乘感受。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处理人员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进一步检测处理;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