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转向助力泵出现故障

  • 投诉编号:【240974】
  • 投诉时间: 2017-12-29 15:07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CVT 标准型

投诉内容

14年12月15日买的车,15款A4L35TFSI标准型,从未出过事故,只有轻微刮擦。买来后3年零3天时间,行车里程不足29000公里,2017年12月18日,车子在路上行驶时突然跳出转向系统故障!然后就转不了方向了,想想后怕,幸好是在乡间小路慢行,如果在高速上那该有多危险.然后我网上查了下,有很多奥迪A4L的车主跟我一样!没有任何前兆的情况下,车就出现转向故障,我认为这是奥迪车的严重质量问题!打了4S店客服电话,客服的处理意见也是让人心寒,说:过保修期不予保修,客户更换转向机费用约2万3千元。奥迪这车质量、服务让我感到很气愤,无处说理也让我很无助,希望借助此平台引起奥迪官方的重视,客户就是上帝,不能视客户的命不管,这么严重的质量缺陷,处理却如此不积极、不负责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